覺門四面佛感應記

《四面佛》的緣起

17970

『覺門四面佛』為『大日如來佛』座前金剛護法使者

「使者」即化身,亦即「覺門四面佛」之本體就是「大日如來」。

『覺門四面佛』為『大日如來佛』降壇指示本門總導師請回安奉,主要在幫助眾弟子和十方信眾大德,先能圓融「世間五大追求目標」,衣食無缺,可圖溫飽之後,再圓滿「出世間」,好好的,放心修行修道,自度度人,自利利他!

『覺門四面佛』經『大日如來佛』親自灌頂加持開光之後,其示現在「覺門」之「靈體」為「超高度空間」之金色光能!

『覺門四面佛』超高之「光能量」,跟國內外絕大多數「四面佛」所附之「低度空間靈體」,絕對不一樣,「氣脈」或「靈脈」有通大德,歡迎感應看看,強不強!

『覺門四面佛靈體』無論祈求 「功名、事業」「愛情、婚姻」「富貴、利祿」「平安、福慧」,所願所求皆能….心想事成,圓滿靈驗,萬事吉祥,平安如意,昇官高就,財源滾滾來!

「四面佛」是正統慈悲為懷的佛菩薩,佛教稱之為大梵天王,遍入天,屬色界初禪天,祂是天界中很崇高的天神,地位幾乎跟帝釋天一樣大。
他的坐騎為迦樓羅,妻子是吉祥天。
佛陀-釋迦牟尼佛曾說過:大梵天王(四面佛)是這三千世界的七地菩薩!有關「四面佛」之說法,佛教中認為天分為十六層,稱為十六重梵摩天,凡升梵天者,首要必須具備「四無量心」,並須修心養性,達到淨梵行境界,保持心境絕對清淨。
「四面佛」的法像其四面各代表著佛教的四無量心四種精神- ” 慈” ” 悲” ” 喜” ” 捨”,因此慈悲的四面佛,願意幫助誠心的眾生信徒心想事成。
故無論祈求 「功名、事業」「愛情、婚姻」「富貴、利祿」「平安、福慧」 皆能圓滿靈驗。
四梵行-四無量心所代表之意義
第一面「慈無量心」:慈心能降伏一切鬼魅,與大梵天王的正面「密達」相應,願眾生得樂。眾生可祈願工作順利或發展;在學者,則祈願學業及功名。
第二面「悲無量心」:悲心能遠離一切邪惡,與大梵天王的右面「噶如喇」相應,濟貧恤苦,願眾生離苦。眾生可祈願人緣﹑感情﹑姻緣等人際關係。
第三面「喜無量心」:喜心能所求所願如意,與大梵天王後面「摩達」相應,見人行善離苦得樂生歡喜心,因此願一切眾生離苦得樂。眾生可祈願富貴利祿及財庫,即是財運亨通。
第四面「捨無量心」:捨心能廣施一切吉祥,與大梵天王左面「無別迦」相應,怨親平等,無愛憎,廣披澤恩。眾生可祈願個人或家庭家人的健康與平安福慧。
禮敬「四面佛」其最大意義,並不在賜給富貴榮華或給予婚姻祝福,其最主要意義就是教化人心。
「四面佛」的四個面,分別代表了知足常樂、與人為善、敢作敢當,以及好善樂施。
「四面佛」真正的意義,不是要你來拜祂、來跟祂要東西,而是提醒大家必須常常自我反省,好好做人,知足常樂。


2015-05-28 00

本會特於下列時段,開放本會明德道場《四面佛》供各方大德參香禮佛

時間:每週五晚上19:30~22:00;每週六、日下午14:00~19:00

預約電話:02-28287951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169號3樓


 

四面佛感應記

在『覺門』的道場,曾聽過一些師兄姐說『覺門四面佛』的神威強大,他們所願所求,都能隨心如願.『覺門四面佛』神威強大,有很多見證案例…

◎蔡師姐,她父親近期被一間投資公司洗腦, 這投資公司一直要師姐的父親投資500萬,且宣稱每個月可以領一筆豐厚的盈利。
蔡師姐的父親不顧全家人的反對,執意要投資這筆錢,
左準備投資的前一天,蔡師姐跟「覺門四面佛」燃燈祈福,希望她父親能開智慧不受騙且這詐騙集團能被檢舉曝光,
結果隔天新聞報出調查局查獲一個詐騙集團吸金20億,
因這新聞報導, 蔡師姐父親趕緊停止投資,而避開了這次詐騙.很神奇吧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◎ 一個乳癌病患死亡告白這位師姐,張老師在「大日佛壇」為她點「常年燈」,並特別為他加持祈福。這師姐身體除快速恢復正常外,上個月也是突然有人找她再回去工作。這位師姐臉色紅潤每天都很忙,完全看不出剛做完化療開過刀!

◎顏師兄失業很久,張老師在「大日佛壇」為他點「常年燈」,並特別為他加持祈福!聽這師兄講他在端午節過後,突然有人請他去工作,福利待遇都蠻不錯的!

◎汪小弟連續好幾天晚上一直哭鬧沒辦法睡,在經『四面佛』與諸佛菩薩加持護祐,並把附著在他身上那些「負面能量」清除之後,已不再哭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◎某師姐身體不好失業很久,張老師叫她出國散散心轉換個心情,回來能量場一定會有很大的轉變。這師姐在遊完歐洲回來後,也是突然有人請他回去工作!

◎林師姐在金融界當主管,全家幾乎每周都會利用共修後在「四面佛」前燃燈祈福,「四面佛」也為她解決不少身體、工作和家庭各種問題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◎陳師姐,因公司內部有教育訓練課程, 剛好排到星期六早上共修的時間,
陳師姐祈求(四面佛)能幫忙順利來道場共修,後來聽這師姐說,公司教育訓練的講師突然通知公司上課時間要更改,使得這師姐星期六早上能順利來道場共修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◎師姐,因為家父重病在大醫院, 本已彌留!張老師除特別為他加持祈福外!『覺門四面佛』也幫助他很快速找到靠窗戶很不錯「健保床位」,並轉院順利!
現情況不僅好轉的特別快,也開始會動怒發脾氣了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◎呂師姐,家父重病在大醫院,因住院超過4個月,健保病床沒床位,必須居住自附的2人病床,一天花費不少,沉重負擔.呂師姐想把家父轉到其他醫院復建科,
大醫院不是不肯放人而錯過健保病床,不然就是排不到轉院的健保床.
呂師姐很煩惱,某星期三晚上結束共修時,祈求『四面佛』能幫助她,
師姐說隔天下午接到要轉院的醫院說有健保床可以過來,且轉院過程中都順利,床位也靠窗戶.

更神奇的,因健保病床最久只能待約1個月時間,所以呂師姐每個月都希望她父親能順利轉院,呂師姐每次來共修都會祈求點燈,
經過約4個月的過程,出現些巧妙神奇的現象,
例如這師姐家父有次從陽明轉至榮總,其病床號碼是7,
昨日從慈濟轉至振興,其病床號碼又遇到7,
目前轉院4次都有2次病床號碼是7.
榮總和振興都是離道場很近的醫院,
這現象真是神奇,而且目前遇到這號碼7的病床,
都是靠窗且空間比其他病床大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5-05-09 14

◎楊師兄幫他岳父「點燈」,求「覺門四面佛」讓他岳父腳可以動,並可自理大小便,順便求一瓶『四面佛加持水』給他岳父喝,很神奇的,他岳父腳可以動了!(周三)共修,老師問楊師兄他岳父病怎樣了,師兄說很好啊,現可用東西走路了!

還有很多很多見證案例…………. 有求股票的,多少錢買,多少錢賣,一毛都不差!也有昇主管,求子如願,升官發財的………. 很多,無法一一舉例

『覺門四面佛』神威強大, , 歡迎十方善信禮佛參拜,所願所求皆如意

( 轉貼、分享,功德無量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*